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OOC预警

给六八的欧出文

前半部分第三人视角,会有部分偏差,文中"我"并不代表作者本人。

时间线为敌联盟已经被打败,光明已经到来,黑暗正待被扫除.

谢谢小可爱的捉虫。



黑暗的房间里,只有电脑屏幕闪着微弱的光芒,我以为我会叫救护车,但我却坐在这里,一只手捂住腹部,试图止住血,另一只手则颤颤巍巍地打着字,寄给我的网友-DEKU和一个我很熟悉的人。

我认识DEKU大抵有五年了,我们都是英雄宅,都喜欢欧尔麦特,购买欧尔麦特限量周边时,我碰到了他,绿色的卷发,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雀斑,很可爱的男孩子。但这并不能阻挡我对欧尔麦特的爱,我迅速地拿走了最后一个限量人偶,结完账就光速逃离。

回到家时,电脑屏幕上显眼的黑字"NIGHT桑,你是住在京都这边的吧,请问您可以帮我带一个欧尔麦特的限量人偶吗?真的十分抱歉,我今天去买了,结果一个女孩子先下手为强了【哭泣脸】,如果有补货的话,请务必告诉我,万分感谢。"深深刺痛了我的良心,他生日时我把人偶寄给了他,周边可以再买,但同好不可以。


接下来的日子,他变了很多,变得更加温柔,也变得更加自信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我想说的,因为是网友,所以很多在现实不敢说出来的事情都可以倾诉,我似乎成了最了解他的人。

他遇见了偶像,终于有了个性,和幼驯染打了一架,然后和好了,他喜欢上了他的师傅,虽然他本人说,自己也不知道这份感情是什么,但是不想要师傅再次受伤,想要成为让师傅骄傲的弟子,我没有拆穿他脆弱的假面,只是不断地鼓励他,"你一定会的,英雄宅不可打败。"



【DEKU,你喜欢你的师傅吧。也是时候告白了呀,再不告白可就迟了,时间从来不等人,而且你说过他身体不太好吧,这可更不能拖了,不管成不成功,你总得给自己的青春画个句号啊。18岁生日快乐。】



绿谷刚出完任务,回到家,他打开了电脑,是NIGHT的信息,绿谷隐约察觉到NIGHT早已知道自己的身份,但只要有空闲,两人依旧会讨论哪家周边质量差,哪家周边质量高。

他看着NIGHT的信息,思索了很久,欧尔麦特已经四十多岁了,身体一日不如一日,一直畏缩下去,什么用都没有,但是说出来的话,欧尔麦特一定会很困扰吧.......

突然门铃响了,绿谷打开门,是欧尔麦特。欧尔麦特的脸有点红,两人坐在沙发上,沉默无言了一阵子,绿谷纠结的是告白,欧尔麦特纠结的也是告白。


八木俊典收到了一封邮件,发送人是绿谷出久,内容则是一封告白信,里面有着绿谷出久不同时期对欧尔麦特想说的话。八木俊典知道这不是恶作剧,而是自己的弟子绿谷出久的真心话,因此更难对待,说没有动心,那是谎言。但自己的身体只会拖累对方,他打算亲自去拒绝弟子。


沉默终究被打破,两人的手机各收到了一封短信,发件人是对方,内容是"我喜欢你。"

或许,他们会分开。但此时,看着对方的眼睛,便已经知道答复,"我也是。"




六八,实在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我写小甜饼简直是噩梦。希望能喜欢。


评论(6)
热度(31)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