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严重OOC

CP:轰出

一场个性引发的时间回溯事件。

严重CP脑,不接受反驳。

确定接受以后,请再观看。

轰焦冻像以往一样走在去事务所的路上,事务所是他和绿谷出久一起办的,因为轰焦冻实在不放心绿谷出久在别人的事务所里被限制,无法自由地展开英雄活动,再加上自己也不想和混账老爹在一起,事务所就这样成立了,磕磕绊绊地也有两年历史,两人同居大抵也差不多快满一年半了,离在一起大致还有两个十年磨。

如果说,轰焦冻到目前为止最为后悔的是什么,那毫无疑问是把绿谷出久的告白当作真心话大冒险,还问了一句"是游戏吗?”两人本来急剧升温的感情由另一方的远离而迅速降温。

突然间,不知道是从哪里发射过来的水球砸中正在思考感情问题的轰焦冻。头发被打湿,紧接闪过一道白光,轰焦冻从原地消失了。

旁边的小巷里正在玩闹的孩子们跑了出来,纷纷议论着刚才的失误。“啊,怎么办呀!扔中别人了。”"那个大哥哥是不是回到他最想回去的时间段了啊?“"当然啦,我都流了这么多眼泪了,个性肯定生效了,不然你试试看。啊,怎么办啊?我会不会被抓啊。”"别担心了,他又没看到是谁扔的,赶紧走吧,新出的GAME超级好玩的。"

"是敌人的袭击?水球里面难道是致死的毒药,不过我现在还活着,所以应该不是,话说为什么好像换了一个地方了,水球是传送介质吗?"轰焦冻站在原地回忆起事情的来龙去脉,正对面的液晶电视屏滚动着醒目的时间轴,是六年前,欧尔麦特退休的那一年,也是绿谷出久告白的那一年。

轰焦冻环顾四周,衣着,聊天内容,装饰,都是那个时期流行的东西,商店里还摆放着当年欧尔麦特周边的限定品,轰焦冻并不认为敌人会制作出如此精致的幻境,只有一种可能了,自己回到了过去。

他一边整理着思绪,一边往以前他经常吃芥麦面的那家店走,那家店在两年前就关闭了,店主回老家去照顾孙子。回到过去,当然是要先品尝一下那记忆中的美味。

店里的装饰和回忆一模一样,柜台上摆着日历,今天是十二月十二日,明天就是那个令自己后悔了六年的日子。

轰焦冻想要改变,哪怕可能是白用功,他也想改变自己深深刺痛了绿谷出久的未来,绿谷出久应该永远像太阳一样快乐,而不是露出难看的笑容,点点头说:"是游戏呢。"

马上就是雄英放学的时间,除非有特别情况,轰焦冻每天都会来这里吃一碗冷芥麦面,今天也不应该例外。轰焦冻点了一碗冷芥麦面,坐在能够一眼直观来人的地方,等待自己的到来。

【轰焦冻】走了进来,一抬头就看到那个几乎是自己长大版的男人,难道混账老爹在外面有了私生子?【轰焦冻】走上前,仔细打量着男人,男人也打量着他。

【轰焦冻】刚打算开口,就被男人按在椅子上,用一股很郑重的语气拜托道:"明天绿谷会向你告白,他没有开玩笑,是认真的。不要伤害他。"【轰焦冻】被这一击直球打晕了头,刚想问什么,面前的男人却在一阵白光闪过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轰焦冻回到了原地,他隐约察觉到什么事情被改变了,但却不清楚这改变是好是坏。

他加快了去往事务所的步伐。事务所门口,绿谷出久正站在那里,用明媚的笑容向他打招呼,看到他被水球打湿的头发顿时变了脸色,连忙上前,牵着轰焦冻的手,带他去休息室,为他吹干头发。

评论(2)
热度(35)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