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OOC预警

部分捏造

CP:心出

非常抱歉现在才写好(ಥ_ಥ)


使人操心和爱哭鬼的故事


绿谷出久感冒了,可能是因为每天早上都要充当心操人使的练习对象,晚上在兼顾学业的同时,还要制定出一份贴切的适合心操人使的训练表吧。


感冒具体有多严重呢,40min用完一包抽纸,咳嗽咳出血,走路都是左摇右晃的,让人感觉他下一秒就会立即倒下。可即便如此,绿谷出久也不会去休息,感冒这点小事无法阻碍他。


心操人使今天有幸地看到绿谷出久重感冒的样子。


“绿谷,你没事吧,脸色不大好啊。”心操人使从绿谷出久的走路就发觉他有点不太对劲,过于飘了。


绿谷摇了摇头,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没什么大事,谢谢心操君关心。心操君的进步真的超级大啊,是时候进行下一阶段了。依目前的进度看,再过不久,心操君就可以出师了。”


心操人使点点头,脑海里不禁回想起了往事。


那是体育祭结束后的第一天,心操人使百般无聊地走在喧闹的街道上,突然被看过体育祭的人指认出来“那个人,是不是那个在体育祭骑马战控制别人的那家伙啊……”


紧接着,人群向他的方向涌来,心操人使不想再听那些早已熟悉的话语了,那些深深刺痛他的话语。


“这样的个性根本就是恶人啊”


“好恐怖,这样子,哪一天被他控制做什么坏事都不知道”


“别说了,说不定哪天他把我们控制了。”


“听说他的个性只有跟他说过话才能生效。”


“大家千万不要和他说话,说不定哪天醒来手上就握着一把刀,上面满是鲜血……”


……


他有想过,一个个控制那些什么都不知道的同学,成为真正的恶人,这样才不负他们的期待,不负他们的恶意。


可做不到啊,不管怎么被伤害,怎么被误解,恶语化为最锋利的刀刃狠狠地捅进去,拿出来的瞬间,眼泪喷涌而出,那颗心脏,想要成为英雄的心脏,伤痕累累,却依旧活着。


我想成为英雄,成为像欧尔麦特一样闪闪发光的存在。


不知不觉,他走到了海滩,这里曾经是个垃圾场,不知道是被哪里的好心人打扫干净了。


夕阳渐沉,海浪不断冲刷着沙子,心操人使躺在沙滩上,望着红日。


有人来了,而且正是那个摆脱自己个性的绿谷出久。


或许是被什么迷了心神,心操人使向这位胜利者询问:“绿谷,你是不是觉得我的个性特别恐怖。只要说上一句话,就会被控制。啊,抱歉,刚才的话你就当没听见吧。”心操人使站起来,背对着绿谷出久露出了一个讽刺的笑容,自己究竟是在期待什么啊。


背后突然迎来了一拳,心操人使一时没受住,直接躺了下去,绿谷出久打了自己一拳,果然是觉得这个性……


“你究竟在说什么啊!这么好的个性才不恐怖,拥有个性还不知足吗!”


出乎预料的回答。


心操人使站起身,回了一拳。


“有这样的个性还不如没有呢,自己的个性这么强,所以就可以过来嘲讽了吗,绿谷。”


绿谷出久僵了一瞬,心操又是一拳打过去。


“你的个性只要利用得当,可以无伤救出人质,也可以轻松地获得情报,哪里不好,你不想要,我想要啊”


“哈?你是被打傻了吗,这样的个性怎么可能拯救别人。”


“遇到银行劫匪,只要和对方说一句话,对方就会被控制,人质就不会遇难。明明个性有这么多的用途,却还不满足。个性什么错都没有,你只是在把自己的无能推给个性。”


“绿谷,你是说真的吗?这种个性可以成为英雄吗?”


“当然能,但你体力也太差了吧。”


绿谷出久说完这话,心操人使已经精疲力尽得躺在沙滩上,动弹不得,脸上全是伤痕,绿谷出久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躺在心操人使旁边,彼此听着对方急促的呼吸声。


“喂,绿谷,你说得这么有自信,我该怎么做?”


体能训练就这样开始了。


脱离回忆,心操人使往旁边一望,绿谷出久像是要把自己的心肺咳出来一样不断咳嗽,对方似乎发觉了心操人使的目光,想要说话,却说不出话。


过了一会儿,绿谷出久总算是缓过来了,“心操君,没什么的,只是咳嗽而已,你看现在就好了。”


心操人使盯着他,对方异常苍白的脸色,不断咳嗽,飘的步伐,果然生病了。“不用,我一个人训练也可以,你先回去吧,开点药。”


绿谷出久坚定地摇了摇头,“不行,我必须对你负责。”


真是令人不知道说什么的责任心啊,心操人使想了半天也没想出劝服绿谷出久的方法,咳嗽声倒一直没断。


“去看医生。”看来只有这个办法了,心操人使发动个性,手牵着绿谷出久,往附近的医院走。


我的个性,其实蛮有用的啊。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