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死亡笔记‖死神界的日常[一]‖生贺‖MELLO中心



注意事项

昨年写的文


旧文重发





私设如山,秘密会依次揭晓。



死神界的世界观大致会单独发出来



Mello,Matt,L,月,都已死亡。



Mello的出走年龄是根据Matt14岁时,L死去,而MELLO比MATT要小一岁推出来的。





cp未定,偏日常向。



ooc预警



MELLO死了,但好像又没死,他的身体上方,一个长得跟他一模一样的半透明物体正在打量着这一切。他看了一会儿,就对其失去了好奇,向某个地方飘荡过去,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到那里。



Matt已经死了有一个月了,整整一个月站在自己死亡的地方,看着车辆来来往往地通过他透明的魂体,因为他的名字之故,对于基督教也有些了解,所以也没有慌张,等待死神把自己带走。



然而,死神确实见到了,只是他们像是眼瞎了一样,无视了Matt,他无数次向这些打扮极其杀马特的死神吼道带走他,甚至是从他们手中抢走灵魂,好让他们注意自己,结果他们只是把灵魂抢了回来,又马不停蹄地去往另一个地方,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他。



“我确定我已经死了,我可以带你瞧瞧我的尸体,破破烂烂的,我认为你应该把我带走,而不是让我留在这里,像是个傻瓜一样,盯着过往的人群。先生,你必须,马上,把我带到天堂,否则我将起诉你,因为你的渎职,如果可以起诉的话。"Matt看到了一个死神,他赶紧跑了过去,开始他的第一百零一次吼叫。



相信任何一个人,即使是天才,在马路上待了整整一个月,天天被车流所穿过,好不容易找到了死神,结果却不被理会,看着各种各样的悲剧发生,然而什么都不能做,也会丢掉自己的涵养,像头暴怒的狮子一样。当然,L和N除外。



这个死神似乎是刚毕业的,没有像他那些可恶的前辈一样,反而回应了Matt。"Matt先生,十分抱歉,我们日死神是不能被起诉的,我不能带你走,月死神的前辈已经预留你了,将会是月死神来送你去死神界,为什么不是天堂?别开玩笑了,你觉得你适合吗,由于你的威胁,使我极其兴奋,替你解开了地缚灵的限制,期待你能给我带来一场绝妙的好戏。友情提醒你一句:找下你朋友,找到他,你就可以摆脱现在这个境地。祝你好运,如果你能找到他的话。"说完,死神提着手中的灵魂就匆匆忙忙地离去。



Matt几乎要把他的拳头揍上这位刚毕业死神的脸上,尽管他清楚这没有任何效用,但为了发泄自己内心的暴躁,他也很乐意做无用功,可惜死神跑的太快了,在他要揍上去的时候,就已经无影无踪了。



"那小子太欠揍了,算了,好不容易可以离开这里了,还是去找找Mello那家伙吧,希望他还活着,没有被那火给烧死。"Matt准备动身,寻觅起他的挚友,虽然Mello并没有承认这一点。



他刚飞出马路,一个熟悉的身影就出现在他眼前,"哟,Mello,你也死了啊,你怎么缩水了,脸上的伤口也好完了,早就告诉过你,顶着一脸疤痕,是不会受欢迎的。难道死亡还有逆转时间的作用。"是Mello,他飞了过来,身高和他刚离开孤儿院的身高一样,穿着黑色长袖和裤子,脸上没有任何疤痕,光滑的如同从未受过伤一样,Matt确信以现在的整容业水平,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毕竟Mello脸上的烧伤太严重了。



Mello使劲地摇摇头,他终于回想起了一切,看着死去的挚友仍在身边,数落着他,Mello回应到:"对不起,Matt。我不应该把你牵扯到这次的行动中。"



被道歉的当事人则是狠狠地揉了揉Mello的头,说道:"我们不是朋友吗,别在意,我认为比起道歉,你更应该注意一下你的身高,声音,脸的变化。摸摸你自己的脸。"



Mello并没有在意Matt的摸头行为,他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一片光滑的触感,没有水泡,又把Matt拉到地面,面对面对比了一下身高,最后,盯着Matt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倒影。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oh,我变矮了,我回到了13岁的时候,Matt,还有,明明只是一个宅男而已,就不要在那里装作自己很受欢迎的样子,你丝毫不懂疤痕的魅力,我们去看一下最后的L继承者,N,我可是很好奇他的现状。"



Matt点点头,对于这位挚友的性格,他十分了解,当然清楚现在Mello的心情有多么糟,自然也不会为了一时口头之快,而去激怒挚友,加上,他本人对于N这位第一名,也抱有很大的好奇心。



然而,一切都被刚毕业的死神打断了,他把Mello和Matt塞进了他的传送袋里,丝毫不顾两人的抗议,之后,又急急忙忙地赶去工作了,新人,干的活总是最多的。





评论
热度(3)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