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ooc预警

短小。


在二次元圣地里,流传着这样一条铁律。





青梅竹马赢不了天降。



1





爆豪少年今天就要挑战这条铁律,





他现在上手的是目前超人气游戏《英雄与我》,故事发生在人人都有个性【超能力】的社会,这是一位名叫DEKU的少年的英雄之路兼恋爱经历。玩家编辑好自己的身份背景后,攻略主人公。





恋爱游戏,爆豪自然向来是看不上眼的,也不是说歧视,与其和虚拟人物弹琴说爱倒不如多下功夫追到臭久。





游戏是某一天突然跑到他电脑上的,混在出久寄给爆豪期末复习资料的压缩包里。下了以后就删不了了,游戏立绘谜之相似也就算了,连不为人知的喜好也一模一样。





同一个游戏,爆豪的有两个人物选,一个是【黄发少年:与主人公青梅竹马,但主人公有点怕他,脾气较暴躁】,另一个是【红发少年:主人公的好朋友,在主人公和自己的努力下,克服了心理阴影。家里似乎很有钱。】,切岛的一个人物都没得选,只有自己构思人设,剧情一条路。





真正促使他打开这游戏的是切岛的一句无心之言【既然你的喜好对方都清清楚楚,绿谷可是主人公唉,喜好不是更加详细嘛,别在意了。】





虽然两人从幼儿园就一直在一起,但关系最近才缓和,爆豪对于绿谷的喜好知道的并不多。天降机遇,怎可不抓住。上法院告出版方也不急一时。






评论(2)
热度(53)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