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百合



我患了【玛丽安娜综合症】,不是什么大事情,与我相互联系的人如今已经去世了,但联系始终没有断绝,要说和她生前有什么差别的话,只是少了一个很烦人的家伙,能够看到鬼魂而已。【阴阳眼】是她天生的能力,现在由我接手了,她的一切烂摊子都交给我收拾了。





生活依旧继续,平淡无奇。你有兴趣听我和她的故事吗?三生三世的孽缘。




第一个故事发生在2016年的东京,对于孩子来说,确实有点遥远了些,就是曾经的首都【废城】。





夏天到了,我依旧活着,"想要死掉"的想法充斥全身,站在悬崖边缘,一只脚踩空,摇摇晃晃的,【幸福的未来】和【毫无希望的现在】在天平称上,我不断加码,赌注是自己的生命。





最终,胜利者是【毫无希望的现在】,可喜可贺。在准备自杀工具的时候,有想过拖几个不顺眼的人下水,替我陪葬的想法,但无法实践,死的时候就让我高洁一点吧,即使是伪君子,我也想在死时像个真君子一样。以上的话全是谎言,事实上,我在恐惧。若死掉以后,会被惩罚,那就麻烦了。我没有担下几条人命的勇气,把对方杀死的瞬间,结束了对方的未来。





这个瞬间,我意识到了【我被自己,亦或是规则死死束缚着】,逃脱几率约等于0。





我站在天台边缘,只需一步就可以结束那可耻的生命,她出现了,拉住我的双手,把我推到了安全之地,像是上天不愿意让我就此死掉,特意派来了拯救我的英雄。



标签:原创 百合

评论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