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宝石之国‖宝石审的本丸【一】‖钻石篇



OOC预警,婶婶是钻石。

旧文重发。



当我刚来时,说我是老爷爷。



主人总会用那种特别慈祥的眼神看着我,



我一直对此感到不解,



直到我知道主人是宝石。



【三日月宗近 :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 老爷子 我啊,已经没有脸继续跟主人相处下去了。】



每次当我恶作剧的时候,



主人总是用一种很宠溺的眼神看着我,



我以为我是特别的。



直到我看到了磷叶石。



【鹤丸国永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够惊吓人了,看到磷叶石后,我就再也不这么认为了】



每当我想要发挥人设,



傲娇一会儿。



主人一下子就全懂了,



徒留我一人在原地感伤。



【加州清光: 好气啊,连毛都不顺,就这么跑了】



我经常为自己是仿品



而感到自卑



然而,自从我知道主人的身份后



我便再也不为此而自卑了



【山姥切国光:比起一直只是在传说中的家伙,怎么想都是我比较厉害吧,不然,他怎么留不下来。】



当我们本丸人多了,



我经常听到烛台切和长谷部讨论伙食问题。



就主动提议主人把我卖了,



主人轻轻拔下一根头发,



送给我,



还问我是不是缺钱了。



【小夜左文字 :我的造价还没有主人贵,意外的挫败。】



这是11号的更新。我不管,钻石就是男孩子。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