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OOC预警


法斯审

暗黑本丸欢乐日常。





时间线为法斯还只是个万岁爷的时候,全员存活设定。




我的名字是法斯,原型是磷叶石。我和大家一直快乐地在地球上生活着,直到我被时之政府招安。





每日的工作比做博物志还要无聊,坐在帘子后面,一个人不断地在已完成的文件上签字,或者是玩着早已厌倦的游戏打发时间。





帘子的另一边,是一群叫做刀剑男士的家伙,硬度很高,是我碰不得的那种。当我在这边辛苦处理公文时,外面的家伙们正在赏樱,叫什么藤四郎的刀们在办演唱会,唱得还没有辰砂好,我才不稀罕去看。





曾经我也去过钻石的本丸,待遇简直天差地别,那边的刀剑个个都是人才,说话特别好听,还愿意和我一起玩,要不是波尔兹拿刀威胁要砍我的话,我是不可能回来的,我的本丸里的刀剑个个沉默寡言,有什么好玩的东西从来不带我一起,完全把我当作孩子看待。我真的希望他们清醒一点,我多少岁了?你们才几岁?到底谁才是孩子啊!






来到这个本丸后,加州清光一直很绝望。他必须身兼数职,熊审神者的保育员,本丸的厨师,主要的战力担当,照顾三日月等老人,看护本丸里的熊刀剑,以免他们不小心把主人碰碎了,帮审神者工作。休息时间?不存在的。他已经从一开始的帅气逼人的加州清光变成了本丸管家婆加州家长了.





尽管如此劳累,他也不打算把下厨以外的工作交给长船组的烛台切,职务交替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段时间指不定熊孩子又要闹多少事了。别的刀对于审神者搞事程度的认知不是很高,只要法斯一撅嘴,就恨不得什么都为法斯递上。




加州清光,如花般的少年。一把刚到本丸,被法斯抱了一下,亲眼目睹自家审神者被撞碎的现场的刀剑,每日烦扰于如何找到主人掉落的碎片,也曾一心宠着主人,那为何他会变成如今这样的样子,请让我们XX组为您揭晓。



评论(4)
热度(58)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