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宝石之国‖宝石审的本丸【二】‖钻石篇



OOC预警,钻石审。

旧文重发,文笔幼稚。



我总是想要找回以前记忆,



并为没有记忆而感到惶恐。



到了这个本丸后,遇见了主人。



我再也不在意这些事情了,



至少我的记忆不会如宝石般,



受到伤害,就会丢失。



骨喰藤四郎:【主人经常扯头发,会不会让主人失去记忆啊,好担心,待会儿去问一下金红石医生吧】



我一直以为主人是脆弱的,



就像隔壁本丸的磷叶石。



直到政府战扩,



看到主人一个砍十个的英姿



日本号 :【不是说好的身娇体软的吗,为什么朔行军砍了主人一刀,主人毫无反应,反而朔行军就gg了,我是不是喝多了。】



作为一位医护人员,



我曾不止一次抱怨过



我们本丸的刀剑太不爱惜自己了,



直到我与主人的同僚金红石



交流了一下心得。



药研藤四郎:【 感谢世界,要是磷叶石来了,我可能会被累死。】



每次本丸没钱的时候,我都愁的要命,



知道主人是宝石人后,



我天天在主人起床之后,



戴着眼镜找头发。



哪怕只是一根,



也足以让本丸衣食无忧一个月了。



博多藤四郎 【找遍床铺,找不到任何一根头发,为什么要剥夺主人掉头发的权利,我的钱啊。】



当我看着网站上琳琅满目的商品



望眼欲穿时



我的主人总会扯下一根头发,



对我露出笑容。



乱藤四郎 【最喜欢主人了,上次给主人买的裙子他穿起来好可爱啊,这次就买jk吧,我和主人一起穿,超级幸福。】





评论(3)
热度(14)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