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严重OOC预警

CP:脆皮组无差

AU


15岁贵族法斯X17岁毒贩辰砂





他刚抽完一支烟,靠着窗沿,抱着双腿,身上赤裸无物,昨夜我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还未曾消去,他盯着窗外,好像在看景色,我走进,抱住他的时候,才发现他在发呆,我在他青白的皮肤上狠狠咬了一口,他才回神,嘴里喃喃自语着:"你要离开我了,法斯,你可真是个混小子......"我听不下去,吻住他,看到他因氧气不足而浮上红润的脸,心情总算舒爽了起来。"你又这样子了,辰砂,我不会离开你的,相信我!"他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又将头靠在窗户上,眼神放空。









他明明是一个毒贩,却对毒品恨之入骨,我不太理解他的执着,却感到很有趣。




0





庄严的法庭上演着一场滑稽的闹剧,被告贵族法斯声称自己杀死了自己的恋人---辰砂,一个卑贱的妓女的儿子,原告是那个妓女,上诉的钱还是那个贵族出的,她却不断拿出辰砂是自杀的证据。贵族特地来法庭认罪,实在少见。谁会认为贵族杀死一个妓女的儿子有罪?





法官沉思了半晌,他是法院最为公正也是最为贫穷的人,他摸了摸自己已经破洞的口袋,看着年轻人大声宣泄着自己的悲伤,想起了自己的儿子,聪明却一直缺乏机会,郁郁寡欢......





"经合议庭评议,本案经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事实清楚证据充分。





本院认为受害人辰砂是自杀身亡,被告人法斯无需付任何法律责任,下面宣布闭庭,请被告人法斯离开。"





闭庭后,法斯的姐姐找到了法官,交给他一个小袋子。法官诧异地看了她一眼,怎么说也是贵族,怎么如此小气,回家后,他打开小袋,一阵耀眼的光线射进了他的眼睛,仔细一看,是一堆品质上乘的碎金,他笑了笑,招呼着家人开饭.....




1





昏黄的灯光照耀着吧台,碧蓝的酒液在高脚玻璃杯里闪闪发光,樱桃飘在表层。法斯不喜欢樱桃,他上次吃樱桃还是6岁的时候,樱桃的味道早已经忘了,却直觉性得不肯再碰一下樱桃。





法斯用吸管戳着樱桃,环顾四周,趁没人时,"啪"地一声把樱桃赶出杯外,虽然并没有这样的必要,但他不想被人误会成"连讨厌的东西都忍耐不住的小孩。"





调酒师给法斯调的甜酒,度数不高,即使法斯的酒量不太好,也不会彻底一醉不醒的那种,尝起来香甜而不甜腻。每天都会有这种逞强的小孩,以为自己是大人,酒钱却是家长付的。若真是喝醉了,闹出什么祸事,最后遭殃的还是酒吧和家长。





酒吧并不大,一个环绕形大吧台,六七条桌椅,一个小舞厅就塞满了,白天看起来有点像咖啡厅,来来往往的人有毒贩,有学生,有妓女,各种人都有。





法斯是第二次来这里,上一次买的货质量很好,他想在离开之前再尝一口。




评论
热度(20)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