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OOC预警

CP:双久

AU

短小精悍




17岁有个性久X20岁无个性久





因为没有个性,出久会更加成熟,有了个性的他是普通模式,而没有个性的他是困难模式。



绿谷出久曾经想过如果没有个性,自己会变成什么模样,他实在想不出,说不定会像小胜说的一样,以狗爬式的姿态从天台跳下来,期待自己来生会有个性......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答案,没有个性的自己会成为医生,作为医生从死神手中守护生命,明明没有个性,却依旧十分耀眼。





他们相遇在战场上,绿谷出久耗费全力打败了敌联盟,醒来以后便看见了他,他穿沾满血污的白大褂。几乎一样的容貌,却很容易就能辨认出是不同的人,他的眼角处有一道细小的伤口,应该是陈年旧伤了,给人的感觉温和而悲伤。





绿谷知道这就是自己,渡我被身子是模仿不到这种地步的,带着点试探的问道:"你,你好,我是绿谷出久,您是?"





对方突然就笑了起来,拉起他的手,回答道,"你好,绿谷出久。我也是绿谷出久,你可以叫我绿谷医生。请多关照,接下来我们会共同生活一周。战争已经结束了,有什么疑惑我回家再一一为你解答吧。这里马上就要被记者包围了,我们走吧。"




评论(1)
热度(31)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