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旧文重发,虫很多

OOC预警


宝石之国‖宝石审的本丸【三】‖钻石篇



钻石小哥哥在我心中也算是一个战斗狂了,为了和弟弟变得一样强大,不要命地单挑月人。





关于钻石的重量我倒是不怎么清楚,如果有错误请指出。



ooc预警



我一直认为



主公很风雅,



知识水平非常高



结果……



歌仙兼定【这是我的过失,万分抱歉,主公大人,请让我来辅导您吧。】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只小天狗



跳跃能力单挑本丸全员。



直到某天战扩



主人跳去打溯行军,



因为跳太高,撞到了树,把树枝给撞断了。



今剑【主人一定是大天狗,我什么时候才能跳这么高呢,主人没事吧,感觉很痛的样子。】



由于之前的主人擅长厨艺,



在厨艺方面,我也小有所成,



甚至有个”妈妈”的称呼



据说是因为我煮的饭菜太好吃的缘故。



对此我也深表自豪



也曾想过用这个特长,



被主人深深信任并依靠。



然而,这只是曾经。



烛台切光忠【为什么宝石人就不需要吃东西,虽然也很理解为什么会这样的原因,但这也太过残酷了吧。反正主人又不吃,随便做就好了。】



贫僧曾经以为



抱起主人很简单。



主人看起来太过瘦弱了。



在贫僧的不懈努力下,



主人终于答应了我。



就事实而言,



虽然抱起了主人,



手腕却脱臼了。



山伏国光【咔咔咔,贫僧的修炼还不够啊】



我时常被称为”人头狗”



虽然我对这个称号并不满意



但这无疑很贴切,也只有我才有这个殊荣



在和主人上战场前,我确实这么想的



主人的表现使我很绝望



我配不上这个称号



萤丸【对于为了锻炼自己,疯狂抢人头,不惜受伤也要战斗的行为,我表示深深谴责,主人,请考虑一下自身,还有你每次战斗完后,我们都要拿着放大镜在草丛里找碎片的不易。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