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OOC预警

CP:胜出

篇幅:长篇

一个平行世界久回到过去的故事。



我得到了重来的机会,代价是失去了得到个性的可能性。


绿谷出久死在27岁,死因身体器官衰竭。葬礼和十年前的决战日同一天,这也是前一任"和平的象征"去世的日子。

参加葬礼的人,大多都是雄英时期的同学和从事英雄活动救助的人。爆心地没有出席,切岛去找他的公寓找他的时候。爆豪看起来和以前一样,可又明显不一样了,他更加清醒了"我不会参加那种懦弱的人的葬礼。他自己选择了逃避,在引子阿姨走了以后,臭久他彻底崩溃了。总之,我不会去的,那家伙也不会期望我去的。"

他们已经不再是朋友了,自那天绿谷哭着对爆豪说:"对不起,对不起......”爆豪虽然察觉了什么,却还是站在原地后。

张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不是地域熔浆而是破落的小巷景色,原来自己还活着啊,绿谷由衷地感叹道,这可是最大的不幸了。

最深的小巷里传来了少女求救的尖叫声,绿谷收拾好心情,变为所有人心里NO.1的和平的象征,脸上挂上和蔼的笑容,往最里面走去。

【不要害怕,因为我来啦!】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形象,是欧尔麦特。这是敌人设下的幻境,还是梦?绿谷出久已经搞不清楚了。

阳光照射在阴暗的小巷里,沐浴在欧尔麦特身上,圣洁而美好。如果这是梦的话,想要永久沉睡下去呢。绿谷出久这样想着,带上口罩,拉上帽子,做好基本的防护工作,NO.1的英雄不可以让民众失望,必须时刻都像圣人一样,不管这民众是真是假。收拾得差不多,才慢悠悠地走了出来。

绿谷出久发动个性,小声地说出口【smash】,欧尔麦特不容玷污。但力量并未如想象般汇聚,身体里几乎没有一点可供调动的能量,像是个性不存在一样......

"我先走......"欧尔麦特解决完事情,就打算离开了,可衣角被少年牢牢抓在手中,"请问,欧尔麦特,现在是第几年啊”欧尔麦特迅速地回答了问题,这是十六年前,自己还是个无个性的普通人,欧尔麦特还活着的时候。

没错,绿谷出久回到了过去,在这个时间点上,他还没有被赋予个性,自然不可能使用个性。






评论(2)
热度(30)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