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いしゅん

关于我

五夏不逆。
脾气不好,阴晴不定。
忙于高考。
黑历史多
日常博
喜欢评论。

☆OOC预警
☆CP:胜出,妖怪胜X人类久
☆此为《妖怪大佬霸上三好少年》IF线的胜出结局。
☆今天事情比较多,所以没写完之前的,真的非常抱歉。

"臭久,我们是不一样的。"说着这话的时候,爆豪背对着绿谷,手刚捏断了试图杀死他的狮子妖的脑袋,血污溅满了他。

绿谷看着他的背影,沉默了半晌,上前抱住他的腰,任由血污染红衣服,"小胜,我知道的,早就已经知道了,但是小胜你露出了求救的眼神啊。"

爆豪啧了一声,刚想回话,耳边清晰地传来的抽泣声阻止了他,他僵直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向来受不了臭久哭......

抽泣声很快就停止了,绿谷放开了手,站在爆豪面前,眼眶的泪水不断打转,爆豪以为他要走了,可他没有,嘴唇接触了几秒,他就退了回去,跟个受惊的兔子一样,明明主动的是他,却弄得像是爆豪强迫他的。

"小胜,我喜欢你。不管你是妖怪还是人类,我会一直跟着你的。妈妈那里已经说过了,她不反对我跟你住在一起,阿姨那里也同意了......"绿谷不断地说着。

爆豪凑过去,用舌头堵着那嘴,带着他的三好少年回了老巢。

哪怕只有数十年的幸福,他也愿意和他的少年一起走过,尽管代价是余生永远孤独

评论
热度(9)
© せいしゅん | Powered by LOFTER